搜尋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網路多媒體 1 – Animoto

Animoto

這份作業的成果結合了以下兩個免費軟體的應用Picmonkey》+《Animoto



我非常喜歡這份作業,因為它有很棒的功能,操作起來也非常的方便!
特別是Animoto,裡面的播放模式都非常的吸引人!使照片播放起來非常的華麗~
當我完成這份作業的第一時間,我就馬上用line分享給幾乎所有我認識的親友,
許多人給我的回饋都是感到很驚豔的,並且也很好奇的想試試看!
對我來說,它可以將我教學中的許多照片以簡單的方式呈現出華麗的效果,
可以成為我往後教學或生活中的一個好幫手!真是不錯!

阮老師把它放在第一份作業中,有充份的引起我們的學習動機,真是聰明!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!看的說明超清楚的,好厲害哦!!不愧為表格女王,把軟體介紹的這麼清楚,給你一百個讚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清楚耶~太厲害啦!!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軟體,阮老師送我們六個月無限使用,可以好好利用呢!

    回覆刪除

在留言欄的留言,請注意用詞遣字勿過於負面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