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網路多媒體 4 – Podcasting

Podcasting


Podcasting翻譯作「播客」,
是一個開放給每一個人設置屬於自己的廣播電台的免費軟體。
我覺得它的用途非常的廣,可以是音樂廣播電台,
也可以是教育廣播電台,端看管理者的設計理念為何。
運用在教育、教學上也都非常實用~

一開始在錄製時,不知道該錄什麼好?苦思很久~
沒想到坐在隔壁的同學怡方,已經劈哩趴啦的馬上進入錄音狀態,
怡方使用繪本開始說故事,讓我為之驚豔,刺激我想到一個靈感,
於是,我開始把學期末想要錄製的品德教育故事文章搬出來,
就這麼剛好,我學期末的行政規劃剛好可以運用這個軟體把它實現,
我真是要感謝怡方的好主意呢!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真的很好用,不只可以做為個人廣播電台,還可以廣泛的運用到教學上。老師的聲音很洪亮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網站跟我很不熟,我後來試了好幾次,才終於覺得有上手些,我想我要慢慢領略他的好用處!!

    回覆刪除

在留言欄的留言,請注意用詞遣字勿過於負面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