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網路多媒體 5 – YouTube Video

YouTube Video




這項作業的製作過程,我覺得有點複雜。
之前的作業,阮老師講解完後,大部份我都有把握可以按步驟完成,
但這項作業阮老師講解完後,令我覺得有點擔心。
因為老師用英文介面講解,而且操作時頁面跳來跳去,
這使我感到有點慌張,因為好像無法馬上記住所有的操作順序!
開始製作時,換成中文介面,一下子轉換不過來,也還要研究一下,
過程中還要等待影片處理的時間,會有許多的不確定感~
後來發現同學們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。
在嘗試幾次的失敗後,最後大家得出一個共同的結論,
就是要先把呈現的順序排列好,再一一針對影片加效果,再統一一次發佈,
這樣的成功機率是百分之百,製作的時間也花費較短,就終於OK了~

2 則留言:

  1. 超酷的,拿來錄製童軍結,我也不太會打呢!!你的教學影片,讓我回去可以教學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影片介紹的好清楚阿~自己練習應該很容易上手。這項作業我也做了很久,做好了再接起來,之前的特效就都不見了!

    回覆刪除

在留言欄的留言,請注意用詞遣字勿過於負面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