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網路多媒體 3 – Prezi

Prezi


我喜歡Prezi,它播放的時候非常的炫,
它是一個很特別的簡報製作軟體,在線上操作並儲存。
它有一個很不錯的優點,就是隨時幫你存取記錄,
即使你不小心關掉檔案,先前製作的內容也不會不見。
不過,剛開始操作功能還不熟悉時,會有點手忙腳亂,
特別是路徑的規劃,如果不熟悉,很容易自己都迷糊了。

第一次製作Prezi,我選了一個有許多圓形的範本,
要把一張張方形的照片放進圓形框框裡,看起來會很不協調,
所以,我把照片一張張再放到《Picmonkey》裡面去先進行剪裁,
雖然花了我許多的時間,但剛好可以把前面的《Picmonkey》再熟練一下,
而且看到成果時,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,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~

3 則留言:

  1. 哈~鳳儀真的很求好心切耶~效果很讚!!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軟體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的簡報,很多類似的軟體都替代了ppt,但Prezi的功能真的很強大,若能善用真的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簡報。

    回覆刪除

在留言欄的留言,請注意用詞遣字勿過於負面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