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網路多媒體 8 – 整體課程省思與回饋

整體課程省思與回饋


終於完成了~一路走來有許多不容易的地方,
當中要感謝旻珮、俐穎在我有問題的時候提供我解決問題的方向,
還有多媒體課程坐在旁邊的怡方和品曦,
以及坐在後面的仲民,也常常給我立即的回饋與協助。

而最感謝的是阮枝賢老師,
因為老師的不厭其煩及樂於提供協助的親切,
使我對學習新的網路軟體不致感到負擔過重。
課程中,阮老師總是會先分享每個軟體可以如何使用在教學上,
或其他可運用的情境來幫助我們能更立體化這項工具,
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幫助,
讓我能將每項工具的使用賦予它們使用的意義,
學起來就更有動力。

學習這門課的挑戰,除了一開始提到的英文和電腦,
還有另一個最大的學習挑戰,就是要和時間賽跑!
一連串各科作業一起蜂湧而來,每一樣都在搶時間,
還好多媒體課程的作業,做起來都十分有趣,
使我在忙碌的課業學習中,還能有許多樂趣在其中~

我喜歡這門課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歡,大家互相幫助學習效果會更好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門課真的學到好多,而且老師人又好好,雖然有作業壓力,但是我們都成長了~YA!

    回覆刪除

在留言欄的留言,請注意用詞遣字勿過於負面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