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網路多媒體 0 – 自我介紹

Hi~大家好~我是鳳儀
我出生在彰化縣芳苑鄉的王功村,
那裏最有名的是好吃的 "蚵嗲"  
小學二年級就搬到高雄,
現在已是道地的高雄人了~

工作上,我最擅長的是運用表格簡化訊息、傳遞訊息,
所以,在學校我有一個特別的封號~『表格女王』,哈 !
但是,一遇到電腦和英文,對我來說簡直就像學外星語般的困難 !

沒想到,
今年(2014) 研究所『網路多媒體的製作與研究』這門課,
就立即挑戰了我最弱的一環,
但幸運的是,
從美國遠道而來,特別聘請的阮枝賢教授,
是位十分有耐心又樂意為我們解惑的老師,
任何聽起來有點「蠢」的問題,似乎都不困擾他,
因為阮老師的耐心指導,使得這門課上起來格外的親切。

在『網路多媒體的製作與研究』這門課中,
阮老師介紹了許多「免費」、「容易入門」、「實用」的軟體,
每一項軟體幾乎都可以運用在我們的教學工作中,
這是老師指導我們這門課的宗旨~

順帶一提,如果你對這些多媒體的運用感到十分有興趣 !
那麼首先,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~
註冊申請一個Gmail帳號 !
●●●●幾乎每一項軟體的使用都需要用到它喔!●●●●

5 則留言:

  1. 來串門子了,咦!鳳儀,還有好幾則沒發佈喔!不會忘記按了吧?
    ps.我有去吃過蚵爹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開心認識表格女王~見識到你整理表格的功力,真的很強喔~還有你的笑聲真的很經典,很有渲染力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高興認識你,你的表格功能真的很~~~強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誇獎~妳們不嫌棄啦!

    回覆刪除

在留言欄的留言,請注意用詞遣字勿過於負面,謝謝~